您好,欢迎来到四川省艺术研究院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 >> 资讯
科研
资讯

四川省艺术研究院学术委员会召开2024年度第一次会议

作者:科研办(宣传科)发布时间:2024-02-28 16:20:00

2024年2月27日,四川省艺术研究院学术委员会召开2024年度第一次会议,按照《四川省省级科研院所基础科研业务费实施细则》要求,开展我院2024年度省级基础科研业务费项目立项评议工作。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学术委员会主任谢竹峰主持,学术委员会副主任郭勇及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副院长徐华威列席会议。

图片2.png

会上,学术委员会委员逐一审阅了8个项目负责人提交的项目申报书和实施方案,围绕项目选题、研究内容、应用前景进行讨论,结合项目的当代价值和现实意义提出意见建议,经过现场评议和票决最终拟定立项资助重点项目2个、一般项目6个报院党总支会议审定。2024年度我院在确定资助立项项目上除继续加大优势学科体系建设的同时,向国家战略需求和前沿学术研究倾斜,鼓励、扶持更多艺术门类和题材方向的研究获得立项资助。会上,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谢竹峰还就我院开展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的申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四川省艺术研究院(服务号)

四川艺术新苑
(订阅号)

《四川戏剧》
稿件进度查询

考生报名/成绩查询

黄河文化巡展

川剧艺术博物馆

艺术新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