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四川省艺术研究院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
动态
动态

刘海嘉副书记一行赴四川省川剧院开展课题调研工作

作者:影视制作中心发布时间:2022-12-27 12:26:00

为立足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整合川剧资源,助推川剧创新发展, 近日,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海嘉带领“激活川渝川剧资源,助推川剧创新发展”课题组一行五人,赴四川省川剧院进行调研。

刘1.png

当天下午,课题组与四川省川剧院马文东、廖天麟、常艺等三位副院长,以及部分演职员,双方就近年省川剧院基本现状与未来发展等方向展开了深入讨论。

刘2.png

常艺副院长为调研组详细介绍了川剧院剧场的设施设备配置情况、获奖情况、剧目情况、演出上座情况;马文东副院长和廖天麟副院长围绕川剧演员的培养,当下川剧存在的问题及对策,川剧未来的发展等多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座谈。

刘3.png

会后,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海嘉与马文东副院长进行了进一步交流,并达成两院定期交流、合作,积极激活川渝川剧资源,助力川剧创新发展的意向。

四川省艺术研究院(服务号)

四川艺术新苑
(订阅号)

《四川戏剧》
稿件进度查询

考生报名/成绩查询

黄河文化巡展

川剧艺术博物馆

艺术新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