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四川省艺术研究院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
动态
动态

四川省艺术研究院 成功创建“四川省公共机构节水型单位”

作者:院办发布时间:2023-01-18 15:37:37

2023年1月10日,四川省文化厅旅游厅办公室公布了2022年度厅直属单位建成公共机构节水型单位的通知,四川省艺术研究院荣获公共机构节水型单位称号。

名单.jpg

根据《国家节水行动方案》,按照《四川省水利厅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开展2022年全省公共机构节水型单位建设的通知》及“2022年,100%省直机关、市直机关及50%以上的省直、市(州)直属事业单位建成节水型单位”的要求,四川省艺术研究院从2022年8月起全面开展省级公共节水型单位的创建工作,严格按照创建工作文件要求中的6项节水技术标准和5项节水管理标准对照开展创建工作,在加强节水宣传、提升节水意识、开展节水行动、推广节水器具、强化用水管理、降低单位水耗、提升用水效益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

通过“四川省公共机构节水型单位”的创建,全院干部职工的节水意识有了较大提高,形成了“惜水、爱水、节水从我做起的”良好风气。四川省艺术研究院也将持续践行节约水资源的基本国策,加强用水管理,提高水资源利用率;按周期开展水平衡测试,提高用水效率,继续推广节水技术和设施,进一步减少取水量,引领社会节约用水的新风尚。

四川省艺术研究院(服务号)

四川艺术新苑
(订阅号)

《四川戏剧》
稿件进度查询

考生报名/成绩查询

黄河文化巡展

川剧艺术博物馆

艺术新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