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四川省艺术研究院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
动态
动态

我院召开干部大会 宣布领导干部任职决定

作者:院党办(人事科)发布时间:2024-03-02 09:38:00

3月1日下午,我院召开干部大会,文化和旅游厅人事处副处长张叶宣读了厅党组的任命决定:任命张垚同志为四川省艺术研究院副院长,试用期1年。

图片1.png

张垚同志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素质、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强化责任担当,自觉维护班子团结,当好助手,做好参谋;坚持廉洁自律,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谢竹峰同志表示,坚决拥护厅党组的决定,这充分体现了厅党组对省艺术研究院工作和干部队伍建设的关心和支持,全院干部职工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厅党组决定上来,以实际行动支持张垚同志的工作;希望张垚同志尽快转变身份,加强学习,切实增强团队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与院领导班子成员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班子合力,在厅党组的领导下,推动艺研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片2.png

厅艺术处四级调研员程玉鹏代表厅艺术处对张垚同志提出以下要求:一是注重班子团结,树立以事业为重、大局为重的意识,按照分管工作范围抓好落实;二是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构建层次分明、能用实用、适应高质量发展的人才储备体系;三是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深耕巴蜀文化沃土、深挖巴蜀文化内涵、擦亮巴蜀文化名片,为繁荣四川文艺事业、建设新时代文化强省作出积极贡献。

院领导班子成员、院长助理、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四川省艺术研究院(服务号)

四川艺术新苑
(订阅号)

《四川戏剧》
稿件进度查询

考生报名/成绩查询

黄河文化巡展

川剧艺术博物馆

艺术新苑